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希望裁判“高薪养廉” 万达重金资助盼维护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7:20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27日电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的战略合作正在顺利推进。27日,万达集团企业文化部总经理石雪清(微博)在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记者之家”活动时表示,万达已按照协议向中国足协支付了5666万元的赞助费用,和足协也确定了大幅提升中超裁判员待遇的计划,希望能够维护一个干净的联赛环境。

  根据这份计划,万达集团每年将提供一笔专项资金用于资助中超裁判员,主裁每场执法可获得1万元,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将得到5000元 (从7月6日中超第15轮开始补发),而以前中超主裁每场的收入只有2000元。万达集团还将每年提供资金对当年中超联赛评选出的优秀裁判员进行奖励,具体奖励标准为:金哨、银哨、铜哨奖各1人,分别奖励20万、12万、8万元;金旗、银旗、铜旗奖各1人,分别奖励16万、8万、6万元;优秀裁判32人,每人奖励5万元。金哨等奖项的评选方案是: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的意见占总权重60%;其次是由16家中超俱乐部教练组、16个赛区技术调研组进行专家投票,占总权重24%;最后是媒体评选意见,占总权重16%。石雪清表示,中超大约60%的裁判员都可获得奖励。

  另据介绍,万达赞助的全国青少年联赛因准备不够充分,足协决定顺延至明年举行,由万达集团独立承担的选送小球员赴欧洲留学计划正在进行之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万达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