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达向足协支付首笔赞助款 裁判待遇提高并设巨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4:29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天,在足协举办的“足记之家”联谊会上,万达集团负责人石雪清(微博)表示,万达已向足协支付5666万元的赞助费。同时为了更好地支持裁判工作,万达不仅提高了执法裁判待遇,且设立年终大奖。 

  石雪清称,万达已按双方协议,向足协支付了5666万元,包括冠名中超、出资支持足协选聘卡马乔教练团队、资助裁判和中国女足等费用。据了解,其中大部分用于支付卡马乔教练组的工资。

  同时,万达与足协协商后决定提高裁判待遇——主裁判出场费为每场1万元(原为2000元)、助理裁判和第4官员5000元,此补助标准从7月6日第15轮起为当值裁判补发。同时,万达每年提供资金用于当年优秀裁判奖励,具体标准为金、银、铜哨分别奖励20万元、12万元、8万元;金旗、银旗、铜旗分别奖励16万元、8万元、6万元;优秀裁判32人,每人5万元。

  负责裁判工作的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说:“我们按万达要求,奖励面一定要广泛,整体提高裁判收入,激励他们更好地提高水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万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