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达拨付首笔赞助款 将提高裁判待遇金哨重奖2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3:35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万达已经向足协拨付了首笔赞助款,卡马乔领到了薪水,向裁判提供补助的计划也已最后敲定:今年的金哨奖得主将获得20万元奖励,银哨、铜哨分别获奖12万和8万。

  之前媒体曾多次质疑,万达没有及时向足协拨付赞助款,在昨天足协召开的记者会上,万达代表石雪清对此予以了澄清。他表示,万达已经按照合同向足协支付了5666万。据了解,这是万达3年5个亿总合同里的第一笔款项,其中,有700万将用于裁判的设备、补助、奖励。

  按照万达和足协共同商定的标准,执法中超的主裁判和助理裁判将分别获得单场1万元和5000元的补助。之前,足协为裁判员提供的补助数额为2500元和1300元。此外,中超优秀裁判还将领到5万元的年终奖金,获奖面高达60%。金哨、银哨和铜哨,则将分别获奖20万、12万和8万。万达此举,意在“高薪养廉”。据称,如果与足协合作愉快,万达明年还将进一步提高裁判专款,赞助金额有望由700万增至1000万。

  据悉,目前卡马乔团队也已经领到了来华执教后的第一笔薪水。昨天的记者会上,他也被问到了租房问题。对此,卡马乔的回答是,此事肯定会妥善解决,他与中国足协之间并未因此产生不快。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万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