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连战前双方一团和气 文加达:我们要拿分回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21: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连津两队每次相遇,都会有火花飞溅。今天下午两队赛前热身训练的时候,却是一团和气。文加达赛前表示,他们现在保级还需要积分,因此他们更希望能够在天津拿分回去。

  今天上午大连实德(微博)队从大连启程前往天津,文加达这次带去了31人,这个庞大的队伍中包括四名外援。除了穆勒德外,其他四名外援都随队出征。穆勒德已经多轮比赛无缘大名单,他现在基本上已经无缘球队比赛了。另一名处在边缘地带的外援是安贞焕。

  在和实德队合同今年到期,安贞焕肯定在赛季末选择离开的情况下,文加达已经逐渐将他从主力阵容中调整出来,避免安贞焕离开后,实德队的“安贞焕依赖症”依然存在。安贞焕因伤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无缘18人名单,这次他又随队前往客场,可以看出文加达还得顾及安贞焕的面子问题。安贞焕的离开是没有任何悬念的,在保级最关键的时候,文加达都没有将重任放在安贞焕身上,现在保级已经没有太大压力了,带上安贞焕去客场,完全是文加达对这名功勋外援的一种尊重。

  此外,外援阿德也连续多场比赛无缘主力阵容,这名近期经常以替补身份上场的外援,是球队中价值最高的外援。文加达对阿德的“冷淡”,也存在“憋一憋”这名大腕外援的因素。近期阿德因为打不上主力,显得有些郁闷,现在对于他来说,只有在场上才能征服主教练。

  今天下午5点左右,大连实德队前往天津水滴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庞大的队伍显得很扎眼。天津水滴体育场的场地并不是很理想,草坪甚至不如金州体育场。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文加达对自己的主场场地进行了批评,认为草坪的质量影响了两队的发挥。实德和泰达都是讲究配合的球队,明天的比赛场地肯定会对双方的发挥产生一定的影响。

  由于球队到达体育场迟到了,因此当实德队训练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天津泰达(微博)队已经到了场地。文加达和阿里汉在踢球时代就相识了,看到老朋友,文加达说:“我们来晚了,所以训练要拖十分钟。”阿里汉笑着说,没问题。在天津泰达将士的关注下,实德队完成了一个小时的训练。

  由于两队在训练场上相遇,队员之间显得很和谐,相互打招呼。主教练站在一起攀谈起来,队员也相互打趣。看到陈涛(微博)理了一个新发型,张耀坤开玩笑说:“你是受了什么刺激,剪出了这样一个头型啊。”此前陈涛有伤在身,这场比赛他将复出,朱挺开玩笑说:“怎么一和我们交手,你就没有问题了。”赛季前陈涛曾经和实德队谈转会事宜,差点和朱挺他们成了队友,因此相遇后,双方说话很随便。

  训练结束后,文加达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大连实德队还没有上岸,“就像一个树一样,现在还需要不断地给它浇水,”文加达说,“因此我们需要在天津客场拿分回去,对手已经比较安全了,他们没有什么压力。”每次津连之战都会有很多进球,针对这个问题,文加达说:“明天的比赛中,如果我们有机会,我们肯定会选择进攻,如果要想进球,必须选择进攻。”文加达虽然这么说,在客场肯定以稳守为主。在济南客场他们就是以防守拿到一分。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