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直言胜利高于友谊 鲁能旧将期盼全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20: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微博)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山东鲁能(微博)再一次放弃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球队教练组组长巴博萨也再一次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这场攸关中超冠军悬念和鲁能亚冠资格的比赛前,巴博萨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带队训练上,出席发布会依旧是助理教练马宝刚。在这场发布会上,国安主教练帕切科不止一次地强调,国安这场比赛唯一的目标就是带走3分,稳固自己中超第二的位置。而马宝刚则不甘示弱地表示,鲁能正逐渐走出低谷,有能力打好鲁京之战。

  在展望鲁京之战时,帕切科坦言有些话不得不重复,“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胜利,每场比赛我们都很明确的目标,这场比赛尤为重要,我们需要3分去保住我们第2的位置。”谈及鲁能这个对手,帕切科认为鲁能是去年的冠军,“他们实力不容小视。虽然说他们今年战绩尽管打得不是太好,但球队有起伏是很正常的。”不过,帕切科认为鲁能最近状态不错,“他们最近3场2胜1平,状态不错。明天的比赛,双方有同等的机会获胜。”帕切科表示国安会全力以赴把比赛打好,“我们需要3分去巩固现在的位置。鲁能主帅巴博萨和队员里卡多,都是我的好友。但这不会影响我们的态度,明天是真刀真枪的比赛,我们需要把3分带走。”

  此前有消息称徐云龙(微博)和乔尔·格里菲斯有伤在身,帕切科证实了这一点,“乔尔和徐云龙的伤势,会做进一步观察,然后再进行定论。”而在谈到自己与鲁能主帅巴博萨的关系时,帕切科坦言比赛将会重于友谊,“我和巴博萨是多年的朋友,互相了解自己的个性,但明天赛场上,友谊会放到一边,我们会为了胜负而去决斗,上场之后,我们就会为3分拼搏。”遗憾的是,巴博萨并未出席当日的发布会,因此他错过了赛前与帕切科叙旧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帕切科表示自己常会与巴博萨有交流,但不会刻意拿出某一天的时间来讨论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鲁能足校出品、被誉为“中国马拉多纳”的王晓龙(微博),27日作为国安的球员出现在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及重返省体,王晓龙表示感觉没有太多的不同,“没什么不一样,就是一场中超联赛。今年我状态不错,要感谢帕切科主帅让我学到很多东西,明天比赛就像主帅说的,全取3分。”而在谈到自己与鲁能队员的关系时,王晓龙表示来济南之前已经通过电话,“到了赛场上肯定会全力以赴去比赛,但比赛后肯定会跟鲁能的好朋友一起吃个饭,叙叙旧。”

  巴博萨没来,助理教练马宝刚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谈及这段时间的鲁能,马宝刚坦言最近这一阶段的比赛密度非常大,“与国安比赛我们做了充分准备,我们会尽力全取3分。”谈及巴博萨接手球队后鲁能的变化,马宝刚认为球队在复苏,“队伍确实往好的地方走了,整体的士气有所提高,为整体考虑和服务,所以说一步步提升了。”谈及与国安的比赛,马宝刚认为这就是一场普通的中超比赛,“很重要,但也很普通。我们希望球员在比赛中能够表现出自己的能力特点。”(隋幸真)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