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教练:泰达惨败是自找的 多打几个让他们服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09:22  足球微博

  特约记者安夫报道 如果用两个字来形容24日比赛前的天津泰达(微博),那就是“不服”,有人开玩笑说:“可以这样说,现在天津泰达的队员的额头上差不多都凿着两个字!”

  天津泰达不服,是有原因的,在年初的贺岁杯上,天津泰达以点球战胜了广州恒大(微博),在联赛的第一回合中,天津以全华班出战,结果仅以0比1小负,而且在下半场,天津泰达还一度控制了局面。所以,这场比赛前,一些天津的队员就表达了类似的意思:“恒大真的有这么强?”

  用贺岁杯的胜利,第一回合的不落下风作为论据,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恒大在2比0领先以后,天津队仍然没有放弃进攻,但是,他们的大举压上,让恒大的反击空间骤然增大,最终,恒大以4比0完胜。在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说了台面话:“虽然天津泰达输了,但是他们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然坚持进攻,这是对球迷负责的一种做法,从长远来说,对中国足球有利。”作为胜利者,李章洙当然享受这种滋味。

  实际上,在比赛一结束的时候,记者向恒大的一位教练打趣:“你们也太不给对方留情面了。”这位教练说:“怪谁呢?他们自找的!输到0比2,他们不服气,还是要打回来啊,那好啊,我们就多打几个,让他们服气为止!

  的确,在阿里·汉的坚持下,天津泰达即使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仍然坚持着开放式进攻的打法,在场面上,天津泰达的进攻打法也让广州的球迷称赞,不过,其后防线的漏洞在孔卡的传球和穆里奇(微博)的速度面前变得越来越大,恒大的后两个进球都来自于反击,尤其是郜林(微博)打进的第三个球,更是一个经典的反击战术。

  恒大第一回合在天津的比赛,是不太愉快的。在赛场踩场的时候,恒大觉得受到不公平待遇,就有教练组成员秋鸣和比赛监督大吵了一场,而恒大那场取得1比0的胜利后,进球功臣冯潇霆(微博)还在场地接受采访,结果马上被工作人员拉走:“再晚一点,你们就走不出这个体育场了!”

  这一次4比0大胜,对于恒大来说,可谓解了一口闷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