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闷平陕西错失大好局面 进军联赛前三已成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3:13  杭州日报微博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周五还是桑尼指挥球队热身,周六一切都变了。昨天下午,陕西队对外宣布换帅,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正式接任。有意思的是,陕西队似乎是国足主帅的“养老院”,从朱广沪到高洪波,陕西俱乐部对国足的主帅总是情有独钟。只是这次换帅,不知道是否会重蹈覆辙。陕西队的突然换帅,原本给了绿城队可乘之击,本可给高洪波当头一棒,没有想到的是,绿城将士在主场也不给力,0∶0被陕西队逼平。也将自己推到了悬崖边上,目前排名第八的绿城要想在最后几轮闯进前三,几乎是不可能再完成的任务。

  在赢了两场比赛后,绿城再一次陷入低潮,昨晚的比赛,他们又陷入了怪圈,有机会却一直把握不住,拉米在被各队严加看管的同时,已经失去了大部分火力,而贝萨拉诺、兰迪两名外援也一直不在状态。刚刚状态有所回升的毛剑卿(微博)又由于“回避”条款而不能登场。绿城攻击上已经先天不足。昨晚的比赛,刚刚上任的高洪波保平的想法又非常明确,在大部分时间里,陕西队的后场四个队员都雷打不动地出现在后场。在这种情况下,绿城也只能无奈地接受0∶0的平局。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显然成了主角。“年轻教练应该是有自己更多的追求,我也希望能够带领中超球队来进行比赛。在我上任的首场比赛中能够和吴指导带领的杭州绿城(微博)比赛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杭州绿城在今年的联赛中也参加了亚冠联赛,实力有目共睹,是一支强队。作为我们来说,接下来还有5场比赛,我们也要有更高的目标。”有记者问高指导,他此次来陕西队,是作为一个救火队员的角色还是另有长期规划?对此,高洪波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我认为这两者没有区别。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要做好每一天的工作,这是肯定的。我不会去管是救火队员的角色,还是长期规划的角色,重要的是努力完成每天的工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