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加达称实德并未摆脱降级 主场拿一分可以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3:07  大连日报微博

  一个难得的提前“上岸”机会已经摆在实德队面前,但是昨晚他们用平局拒绝“一步上岸”,而是缓慢地向保级的岸边靠近。   

  本轮主场作战的实德队,其实拥有一个提前保级成功的好机会。昨天下午,保级热门球队成都、深圳两队都输球了,这在实德与亚泰比赛之前,更加强化了“实德再拿3分就上岸”的观点。其实在实德队比赛的同时,另一个保级对手南昌队也输掉了比赛。在所有排在实德队身后的球队都输球的情况下,实德只要在主场拿到3分,就可以拍着胸脯说:保级成功了。

  但是实德队没有让现场两万多球迷吃到“定心丸”,他们选择了一个缓慢前进的方式,一步步向保级的目标前进。昨晚回到主场的文加达,对主力阵容没有进行任何调整,外援阿德继续坐在替补席上。连续两场比赛不败的433阵容,在比赛一开场表现得不瘟不火。但是运气还是比较眷顾实德队,第36分钟,朱挺带球在禁区内传中,被防守队员用手臂挡下,主裁判由于位置不佳,并没有作出判罚,但是边裁很坚决地举旗,示意这是一个禁区内手球——实德队意外获得一个点球的机会,马丁一蹴而就。

  当现场庆祝的人浪还没有停下来时,对手已经将比分扳回1∶1。第41分钟,长春队快速发出前场任意球,阿雷切亚禁区内面对门将起脚打门,孙寿博鞭长莫及。文加达是不肯轻易接受主场平局的结果,下半场他用阿德换下了闫峰,继续加强场上的攻势。但是实德队最终还是无法改变主场和长春队1∶1的比赛结果。

  赛后文加达很宽慰地说:“在目前的情况下,我满意平局的结果,主场拿一分是可以接受的。”他认为实德队并没有摆脱降级,但是在保级竞争对手都输球的情况下,这一分让他们越来越靠近保级的目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