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健时隔15月重返国足 中超助攻王郑龙遗憾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1:29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微博

  除了拿下深圳,中能队长刘健还有另外一件高兴事:时隔15个月后,重返国家队。不过,近来呼声颇高的郑龙却没能入选,让人意外之余也有些遗憾。

  在青岛与深圳比赛之前,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刘巍来到文字记者席,透露了这个好消息。“刘健接到了足协的电话,估计这两天传真也将发到俱乐部了。”郑龙也在微博上对其重返国家队表示了祝贺:“我们赢了,真的赢了,是大家团结一心的努力赢的,感谢张外龙教练,感谢健哥和球队所有队友,恭喜健哥入选国家队,恭喜自己进球了,哈!”中能队主教练张外龙赛后也对刘健给予了肯定和祝福,“刘健是一名很有实力的队员,从联赛开始到现在都非常努力。希望他到国家队之后, 跟其他队员们一起进步,争取进入世界杯。”

  刘健上一次入选国家队要追溯到2010年6月,当时的集训是为了备战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 ,但最终他未能搭上前往多哈的班车。此次入选,也是中能队长15个月后再次重返国足。不过,刘健本人对此则显得非常谨慎,“还是等名单正式公布再说吧”。 对于自己的回归没有亲口承认的刘健,倒是在微博上声援了一下近来表现出色的郑龙。“龙龙的表现很出色 ,应该进入国家队。”

  由于近来表现出色 ,关于郑龙重返国家队的呼声一直很高,央视等众多媒体也对其进行了采访。此次没能入选,也令人有些意外。本版文/记者 嵇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刘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