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离开国足下嫁中超 签下两年合同年薪可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0:58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从8月初被卡马乔挤下国家队主帅的位置,到正式挂帅陕西人和队,高洪波重新上岗。

  陕西队宣布桑德拉奇下课,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接任球队。本次换帅已经是陕西队本赛季的第二次,此前科萨诺维奇在7月18日下课,由桑德拉奇接手了球队。但桑德拉奇到来之后,球队从排名第五降到现在的第九,而足协杯上被淘汰也成了他下课的导火索。

  陕西队用调整主教练来化解危机并不奇怪。换帅能缓解舆论压力,同时也给球队一个重树信心的机会,并向外部传达出俱乐部仍在努力的信号。陕西队一直希望找一位西欧名帅,为什么在此时选择了高洪波?首先还是看重高洪波的执教水平,作为中超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教头,再到国足主帅,高洪波的执教能力已经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陕西队确实需要高洪波这样的教练来稳住目前的局面。

  高洪波从国家队下课后,很多球队都希望他执教,但都被他以求学等理由拒绝了。高洪波给人暂时不愿意降下身段投身俱乐部的感觉,但此番他为什么又答应接手陕西队呢?其实主要还是他求学的事情发生了变化,高洪波称原来他想去意大利求学,但联系了几次也未成功,所以他选择了放弃。

  此外,恐怕还有收入因素,据悉高洪波的合同不会少于两年,年薪则在300~400万元之间,不管怎样,都将超过他在国家队执教时的收入。

  本报记者刘竞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