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俱乐部全力治疗卢西亚诺 最快一周后转院回津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0:33  天津泰达官网
俱乐部全力治疗卢西亚诺 最快一周后转院回津观察俱乐部全力治疗卢西亚诺 最快一周后转院回津观察

  泰达外援卢西亚诺的伤势,牵动了无数天津球迷的心。来自全国各地的许多外地球迷,也为卢西送来了祝福。记者从泰达俱乐部获悉,卢西亚诺的开颅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颅骨塌陷的部分已经被修整好。最快一周后,卢西亚诺就可以转院回天津继续治疗。

  24日晚,卢西亚诺在中超天津泰达(微博)客场与广州恒大(微博)的比赛中头部受伤。后被诊断为颅骨塌陷性骨折,外加颈椎第5节骨裂,急需手术治疗。经泰达俱乐部负责人与卢西亚诺本人协商,决定在广州南方医院为卢西亚诺进行开颅手术。

  25日凌晨1:20卢西亚诺被推入手术室,泰达俱乐部工作人员则在手术室外焦急等待。直到4:45分,卢西亚诺才被推出手术室。主刀医生表示,卢西亚诺的手术非常成功,请大家不必担心。但这位阿根廷前锋何时才能重返绿茵场,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据了解,卢西亚诺的中方经纪人恰好就在广州生活,因此他的经纪人可以暂时承担起照顾卢西亚诺,并与泰达俱乐部进行沟通的责任。

  根据卢西亚诺的主治医师介绍,他最快一周后就可以考虑转院回天津。泰达俱乐部负责人也表示,会采用最好的医疗方式,为卢西亚诺进行治疗。无论在广州还是天津,一定要让卢西亚诺安心养伤,早日康复。(记者刘欣(微博) 发自广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卢西亚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