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陕西首秀平局收场 低调行事下轮剑指恒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0:05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讯  昨天,作为昔日的国足主帅,高洪波闪电牵手陕西队让人略感意外,更为迅速的是,在确定挂帅后当天,高洪波就迎来了执教首秀。客场面对绿城,高洪波带队没有输球,一场0∶0拉开了高洪波执教陕西的序幕。

  昨天凌晨陕西队高层做出闪电换帅决定,桑特拉奇在带队两个月之后因战绩不佳突然离任,继任者则是前国足主帅高洪波,高指导在与陕西方面达成初步一致之后便于昨天上午启程飞赴杭州,高洪波原计划在下午前往天津观战松江队与东亚队的中甲比赛,可见此事的突然性。

  昨晚,陕西队客场对阵杭州绿城(微博),赛前表示不会草率拿起教鞭的高洪波只是在场边进行简单的指挥,从结果来看,这场平局并没有让他难堪,或许陕西队与高洪波已经将目光对准下轮拿恒大开刀了。

  有消息称,陕西方面与高洪波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年薪超过100万人民币的土帅天价合约,不过此事并未得到官方回应,陕西方面以及高洪波本人对此也没有提及。

  陕西队中拥有曲波、于海等多位现役国脚,本赛季初也将目标定位为进军亚冠联赛。中超联赛24轮战罢,陕西队以33分列积分榜第9位,与亚冠资格渐行渐远,而足协杯出局也让球队面对整个赛季“两手空空”的危险。球队现任主帅桑特拉奇在第18轮接手后的8场比赛中,只取得了2胜2平4负的成绩,与俱乐部和球迷的期望存在较大差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