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携恒大女排观看战泰达 坦言对孔卡穆里奇印象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1:03  新浪体育微博
郎平微博郎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广州恒大(微博)在主场4比0大胜天津泰达(微博)。据悉,作为恒大女排(微博)主教练的郎平(微博)也与恒大女排球员出现在了球场的看台上。

  作为恒大做先介入的体育项目,女排尽管目前不是恒大集团做体育的工作重点,但是却仍是恒大在体育界的一块招牌。只不过,受困体制因素,恒大无法如足球圈一样能用转会的方式网罗所有的国内顶级球员。

  在去年的女排联赛中,作为新军的恒大险些完成了冲入顶级联赛后转年夺冠的神话,但可惜他们在最后的决赛中被实力强大的天津女排阻止,而在场下,双方也发生了不愉快。不过,郎平在本场恒大与泰达的比赛中还是来到现场,赛后郎平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广州今晚天气很凉爽,我们全队来到天河体育场观赏广东恒大足球队与天津泰达队的精彩比赛。通过看球普及了不少足球知识,比赛规则及专业用语,孔卡的精湛带球技术,临门一脚的冷静以及穆里奇(微博)的奔跑速度给我留下很深印象。相信我们中国球员和他们一起训练比赛,一定会受益匪浅!”

  (河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郎平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