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赞!鲁能福星8球抢22分 超卡西成队史进球最多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0: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场酣畅淋漓的5比2大胜,山东鲁能(微博)摆脱了近段时间的低迷。在这场比赛中,鲁能外援安塔尔在半场结束前打进一球,个人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八个,这也是他连续两个赛季的进球数能达到这个数目。值得注意的是,安塔尔在鲁能的总进球数达到了22个,这也超越了此前进球最多的外援卡西亚诺,成为为鲁能进球最多的外援。

  加盟鲁能后,安塔尔保持着不错的状态,2009赛季,他个人打进了六个进球,作为一个后腰,表现十分出色。在那个赛季,安塔尔很好的弥补了周海滨离队的空缺,他也逐渐成为鲁能的后腰新核。2010赛季,周海滨回归,安塔尔和周海滨进一步提升了球队的中场实力。在这个赛季中,安塔尔的进球数达到了八个,且还有三个助攻,安塔尔成为鲁能夺冠的重要功臣。

  本赛季的比赛,安塔尔的状态保持的也不错,尤其是在球队需要进球的时候,他的后排插上总有收获。本轮之前,安塔尔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七个,是所有后腰队员中进球最多的。而且,这七个进球为鲁能带来了6胜1平的不败战绩,积分高达19分,安塔尔成为鲁能进攻的风向标。本场面对南昌,安塔尔也终于打破了自己的球荒,一个漂亮的包抄推射,安塔尔再度进球,鲁能也取得6轮首胜,安塔尔8个球带来22分,让人称赞。

  值得注意的是,在打进这个球后,安塔尔的联赛进球总数达到了22个,这也数额是三年的时间完成。在鲁能历史上,此前外援联赛进球数最多的是卡西亚诺,他两个赛季贡献了21个进球。如今,安塔尔实现了突破,他成为为鲁能联赛进球最多的外援,作为后腰,这难能可贵。在安塔尔和卡西亚诺身后,是谢尔盖的18球,日夫科维奇的16球,丹丘内斯库的10球和奥比纳的9球。目前的形势看,奥比纳若能下赛季留队,那么很可能会冲击安塔尔的纪录。

  一场大胜让鲁能摆脱了5轮不胜的尴尬,当然,挑战还在继续,接下来联赛面对国安和足协杯面对国安都是考验,安塔尔能否带队取得连胜,我们也拭目以待。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塔尔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