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毅微博暗示陕西存球霸 他可指挥教练逼走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0:11  新浪体育微博
李毅在微博中为陕足惋惜李毅在微博中为陕足惋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4轮的争夺。由于高洪波的突然挂帅,陕西人和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微博)的比赛也是备受关注。最终经过90分钟的争夺,陕西在客场0-0战平杭州,高洪波也没能取得开门红。

  高洪波上任已经是陕西队在本赛季第二次更换主教练了。此前,桑特拉奇接替了战绩不佳的科萨。不过桑特拉奇在上任之后,并没有给球队带来什么质的变化,陕西队在坐拥多名国脚的情况下,战绩还是不愠不火。终于在足协杯8强赛中被淘汰之后,陕西队再一次做出了换帅决定。有前任国家队主帅高洪波接替了桑特拉奇的位置。

  陕西队如此频繁的换帅也让外界有些看不明白。今日在与杭州绿城比赛之后,曾经在陕西人和效力过多个赛季的李毅(微博)在微博中曝出:“这两年陕西的投入应该仅次恒大但成绩却差强人意,至从某球员的到来已经更换了四位主教练,拿着好几百万的年薪在球队还可以指挥着主教练又逼走了所有老浐灞的球员踢到这个成绩很正常!为陕西的足球感到惋惜,为陕西执着的球迷而伤心!怀念曾经的浐灞!”确实,如今的陕西队与李毅在时有了很大的变化,不断地动荡变化当中也能看出大帝的痛心。

  (雪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李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