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因故未出席发布会 泰达否认球队内部已内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23: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4日晚,中超联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由广州恒大(微博)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微博)队,结果在这场强强对话之中,客场作战的天津队尽管拼尽全力,但最终仍然以0-4惨败给恒大。

  比赛结束之后,天津队的主教练阿里汉没有出席发布会,大家以为是因为球队大比分失利的原因造成阿里汉心情不爽,不过代为出席的助理教练刘学宇表示,是因为阿里汉的翻译在比赛结束之后前往医院帮助受伤的外援卢西亚诺接受治疗,所以只能由自己代为出席。

  对于今天的这场比赛,天津队助理教练刘学宇表示:要祝贺广州恒大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其实今天天津队也有一定的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这其中有运气,也有能力方面的原因,很感谢媒体和球迷关注我们的比赛,虽然0-4输了球,但主教练对队员表现还是满意的。

  当被问及天津队员在比赛之中似乎有一些情绪急躁,这是什么原因。对此刘学宇回答说:“可能大家在输球的情况会认为我们内部有问题,但事实上我们教练组没有认为有问题,足球是非常激烈和对抗性很强的运动,队员们的情绪爆发也是正常的,这就是足球。(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发自广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