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海:因疲劳被高导安排轮休 他和其他教练不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23: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5轮全面打响,杭州绿城(微博)坐镇主场迎接刚刚换帅的陕西队挑战,此役也是高洪波执教陕西队的首场比赛,全场比赛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最终0-0的比分互交白卷。对于陕西队内众多国脚而言,高洪波到来也给他们注入了一阵强心剂,队员于海就是其中的代表。

  高洪波在国家队时期对于于海的帮助于海记忆犹新,“那时候我的伤刚刚好,踢球的风格面临着必须调整的节骨眼上,在国家队时高指导给我说的最多的就是多往禁区内走,进攻时你越靠近门线对对方就越有威胁,让我多一些和队友的传递,少一些自己带球。”今日陕西与杭州一战,是高洪波来到球队后的首场比赛,但对于高洪波的到来于海先前一无所知,今日,于海直到中午睡醒后打开手机才看到很多朋友发来关于高洪波签约陕西的信息,“球队在比赛当天,早饭是不需要吃的,所以我就多睡会,起来开手机才知道高指导要来,挺意外的,但对于我来说我非常开心,他很了解我的踢球特点。”

  鉴于近期于海的比赛时间过于频繁,在征得了中方教练组的意见后,高洪波决定让于海先休息半场。“我这段比赛踢的很多,就轮休了半场球,身体有些疲劳,半场球调整下算是。”于海在出场后在饶伟辉(微博)的呼应下左路重新回归了活力,而在防守端,于海也屡次补防至禁区内帮助球队进行防守。

  可以说,在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换帅,显然陕西队是希望能够再冲击一下下赛季的亚冠联赛,虽然目前看来,这个目标实现起来有些困难,但于海也表示会尽力去争取。此外于海赛后还表示,高洪波的到来能够让陕西队更加团结,“高指导对于我们来说很熟悉,他也了解我们的战术打法,我们也能够更好的理解他的战术意图。我相信他会很快进入角色,而且从之前他执教国家队的表现来看,他有能力打造一支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因此陕西队在高指导的率领下,一定会更加团结。”另外于海还谈到:“临走的时候,高洪波让队员养成习惯,把休息室的瓶子,绷带都清理了,比较注重细节,确实和其他的中国教练不太一样 ”

  确实,本场比赛陕西浐灞队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极大的改观,虽然未在客场取胜,但对比近几轮球队在场上的表现,从数据上便能说明一切,进三场比赛陕西队的场均控球率为43%,今天与杭州的比赛达到了百分之五十八,这样的数据即便是科萨诺维奇时代球队也不曾出现过,虽然仅仅数小时的接触,但还是能感觉的道高洪波给与球队带来的“气场”,这种气场源于对球员对他的信任,他对于球员的了解。”

  (黄稚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于海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