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现场观战引爆南昌主场 与翻译谈论吕征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23: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25轮的争夺。在一场对决中,南昌衡源(微博)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最终山东客场5比2取胜,取得近6轮的首胜。尽管双方是大打对攻,一口气为全场的球迷贡献了7个进球,但是八一体育场的热度,却因为另一个人的到来,而瞬间升温,他就是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

  据悉,卡马乔这次的南昌之行,保密性极高。他是今天下午近4点钟才飞到南昌的。然后比赛开赛前才匆匆赶到八一体育场的。因此,并没有多少人知道卡马乔的整个行程。不过,当卡马乔出现在八一体育场的时候,立即吸引了全场球迷的目光、掌声和尖叫声。

  卡马乔只是穿了身黑夹克,背着个小背包,如果不懂球的,会觉得他更像一个小老板。卡马乔刚刚坐稳,就立即有主席台的球迷,甚至安保人员围了过来要签名、合影。甚至当主场DJ念出场队员名单的时候,全场的球迷依旧被卡马乔给吸引。上次南昌的主场这么火爆,还是去年韦迪来的时候。

  不过整个过程,卡马乔并没有做太多的交流,记者也没看见卡马乔拿本子什么的做记录。不过当吕征进球后,卡马乔还是跟身边的翻译交流了几句。上半场结束,南昌队0-2落后,中场休息的时候,卡马乔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他表示说,“南昌队打得不错,他们本来很有机会扳平的,但是现在问题大了,有些麻烦了”,当回答记者问及他对哪个球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时,卡马乔只是很“正”地回答,“我来考察的是所有队员”。随后,继续给球迷签名并且合影。

  比赛还没结束,卡马乔就匆匆离开。而当卡马乔下看台时,尽管比分落后,但是南昌球迷还是给了这位国家队主教练热烈的掌声,其实,更是发自内心的支持。

  (哲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马乔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