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塞克称虽输球但球队进步 德拉甘:还能进更多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23: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今天晚上的南京奥体中心涌进了近3万名球迷,他们希望能见证江苏舜天(微博)能在主场将上海申花(微博)(微博)队拿下,然而3比2的比分让前来看球的球迷迟迟不肯离场,为了这一场胜利他们已经等待了3个赛季,而在舜天与球迷共享胜利的时候,上海申花的球员黯然走进了球员通道返回休息室,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申花的主教练拜塞克首先想舜天队表示祝贺。

  “江苏队是一支很有耐心的球队,场面上打的很好看,我们今天的目标是取得胜利,但结果比较遗憾。而观众很享受比赛。”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拜塞克给予了肯定,“比赛虽然没有拿到积分,但表现要比上一场好,我们还要努力减少失误,在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拜塞克说。

  自从德拉甘接手球队之后,江苏舜天的主场成为众多中超球队的“梦魇”,在主场战胜了山东鲁能(微博)(微博)和杭州绿城(微博)之后,这一次申花又倒在了舜天的脚下,“我们之前赢了不少比赛,但这一场踢得是最好的一场,同时也是我看过上海队近几场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看来在比赛之前,德拉甘对申花做足了功课,并且他也知道申花曾经是一支强队,“上海之前赢过山东,他们现在缺的只是一个爆发的机会。”德拉甘说。

  没有“今天我的球队拿到了3分,也踢出了精彩的比赛,观众也享受了比赛的过程,如果不是横梁和立柱,我们还可以进更多的球。”在拿下申花之后,舜天的积分达到了37分,这也是在赛季初球队没有想到的,“我们不能满足现状,还要有更大的目标去争取,所以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去拼,让更多的球迷到主场来为我们加油。”德拉甘说。

  (五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