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称赢球该感谢老板 赞泰达客场仍打攻势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23: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4日晚,中超联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由广州恒大(微博)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微博)队,结果在这场强强对话之中,广州恒大队以4-0大胜对手,如果下一场比赛能够取胜,而国安队又不能在客场战胜鲁能队,恒大就将提前4轮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

  一周之前,恒大的不败金身被长春亚泰(微博)打破,本轮又遭遇实力强劲的天津泰达队,外界也都猜测恒大能否取得胜利,结果恒大以一场大胜证明了自己已经迅速走出了失利的阴影。对于本场比赛,李章洙在赛后首先表示:上一场我们保持不败的情况下输给亚泰,大家还是承受了一定的压力,今天能够在主场赢下比赛也是不容易的,大家很开心的。这与我们球员的努力分不开。

  值得一提的是,李章洙特别感谢了恒大老板许家印,认为是赛前与大家一起共起晚餐让球队减轻了压力。李章洙说到:我要特别提下一下我们的老板许家印,昨天他在百忙之中召集了大家,这让我们又能回想起去年我们在沈阳输球之后,他也是这样鼓励我们。他平时虽然很关心我们,一般不直接管理球队,但每次到关键时刻老板都是和大家在一起,和我们的队员聊聊天,吃吃饭,老板的这种方式对我们球队起了很大作用,所以今天能够拿下来要感谢老板的关心。

  虽然以4-0大胜天津队,但李章洙还对这个对手给予了肯定:其实今天天津打得很积极主动,表现很不错,我们领先的情况下,他们只是没有把握住机会,足球比赛很多时候就是这样,可能没把握住的情况下,比赛就会被动。我认为天津能够客场坚持打的攻势足球,这是为球迷负责,并没有因为悬殊比分的原因而放弃比赛,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是有好处的。(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发自广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