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完胜之夜小将迷失 技术糙?他仅需适应大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22: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北京国安(微博)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微博)队。在本场比赛中,国安全队发挥都十分出色,最终以3-0干净利落的击败对手,而唯一例外的是队中的小将朴成(微博),几次离谱的射门,让这位小将显得有些自信心不足。

  作为北京国安队的进攻核心,本赛季从延边转会而来的小将朴成在球队中一直牢牢占据着主力前腰的位置,在帕切科的调教下,朴成也很快融入了球队,成为球队供给体系中重要的一环。然而从延边队转会加盟国安后,面对队内诸多的老大哥,性格内向的朴成显然还没有成为统领全军的核心人物。

  本场比赛,面对河南建业队的凶狠防守,朴成在比赛开始后依旧延续着自己出色的组织表现,然而当进攻中出现大把的直接得分机会后,小朴成在处理上却显示出了自己的毛躁,几次面对对手无人看管的情形,朴成却有失水准的将球踢高,而在进攻中几次摆脱对手后,朴成也显得有些犹豫,而错过了最佳的得分时机,工体看台上甚至有些球迷出现了不同的声音。然而要知道,就在同样的位置,朴成曾多次在国奥队和延边队攻入过精彩的世界波。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昔日延边队的进攻核心,朴成在此前的中甲比赛和国奥队比赛中都表现得十分沉着和老练,不仅能够完成组织进攻的重任,更重要的是他还能帮助球队很好的掌控节奏。昔日国奥主帅老布甚至赞扬他是世界级水准的球员,然而在工体这个大舞台,这个性格内向的小将显然还没有找到完全沉着和冷静的感觉,

  毫无疑问,从个人能力和技术水平,朴成都已经达到了中超高水平中场的水准,然而作为一个年仅21岁的小将,如何在瞬息万变的球场上调整心态,适应职业比赛带来的压力显得更加重要。相信未来在工体球迷不断的鼓励声中,找到自信的朴成将成为御林军真正的中场大脑。(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