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亮:我们完成了赛前期望 盼国安继续回到正确轨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22: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北京国安(微博)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微博)队。最终国安队3-0击败对手,比赛中伤愈复出的徐亮(微博)在最后时刻攻入一球,赛后,他也在现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达了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本场比赛徐亮在场上发挥十分自如,据他自己介绍,目前他已经伤情痊愈。谈到自己因伤缺席的比赛,徐亮认为球队并没有因此受到更多的影响:“没有我也很流畅,其实我们队踢比赛一直都很流畅,现在国安队的打法有没有谁都一样,我不在的几场比赛球队进攻中机会也挺多,我不上也一样能赢。”

  由于上半年两队比赛时曾发生了一些不愉快,因此谈到本场比赛和河南建业的比赛,徐亮坦言队员心中都憋着一股劲儿,他直言:“今天我们赢在一股劲上。因为在客场我们遭受了很多困难,包括裁判,也包括比赛后的一些东西,今天我们做到了我们赛前想的,为了团队,为了我们球迷。”

  谈及此前国安已经三年没有击败河南建业的记录,徐亮并不愿意多说,他豪言:“我觉得没有什么,历史总是要被改写的,我觉得我们现在要改变历史,主场不是赢不了河南吗,现在就赢了。”

  最后,徐亮对国安队的未来也显得十分有信心,他寄语说:“我今天发微博也说了,让我们球队继续回到正确的轨道上,如果天气再凉快点我们会更容易踢。我们队的打法,天热可能受影响,跑动没那么多,稍微凉快点,我们能跑起来。”

  (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