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3-0并非客观差距 最好的球员都在巴萨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21: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4日晚,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之中,国安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微博)队。结果凭借着马丁内斯、 乔尔、徐亮(微博)的入球,在主场以3-0大胜河南建业队。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认为:今天的比赛上半时我们打得非常好,由于这一点我们有一个进球的收获。下半时对方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对方球员也有自己的价值,他们也打出了自己的进攻。之后我们很幸运地打进了第二个进球,2-0之后比赛实际就已经结束了,我们在整场比赛之中掌控了节奏,我感觉3-0并不是一个很公平的比分,我们很高兴能够赢下来,后面还有5场比赛,距离我们的目标也越来越接近。

  与辽宁队的比赛之后,国安连续三场都有所进球,无论是凯塔还是乔尔打前锋都能进球,对于提高了得分能力的原因,帕切科说到:队员们在联赛之中状态有起伏很正常,当他们的状态恢复到正常的时候,进球也是很自然的,并不是我们专门做了什么特殊的安排,前一段他们状态不好我们也可以接受。

  在媒体问到马丁内斯、弗朗索瓦以及第一次打边后卫的小将于洋(微博)的表现,帕切科说到:我不习惯单独评价某一个队员,我觉得无论是前锋还是后卫,我只能说,最好的球员都是身价很高的,最好的球员都在巴萨(微博)与皇马(微博)。对我们来说,无论是徐亮还是马丁,他们只要有好的状态,我就很心满意足。(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