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后场断球再次打出反击 吕征单刀突袭劲射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21: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25轮的争夺。在一场对决中,南昌衡源(微博)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第8分钟,吕征长途奔袭后远射击中门柱。第18分钟,吕征头球破门。第45分钟,鲁能快速反击,安塔尔破门。第70分钟,卡米洛点球扳回一球。1分钟后,奥比纳点球破门。第77分钟,奥比纳单刀破门。

  第84分钟,鲁能再次破门。这一次鲁能后场断球后再次打出了反击,吕征接应队友的传球后右路形成了单刀之势,面对刘殿座(微博),吕征果断的劲射破门,山东鲁能客场5比1领先南昌衡源。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