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高洪波首秀淡定赵旭日中柱 杭州0-0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20: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9时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5轮比赛全面打响,在杭州进行的一场焦点比赛中,绿城队迎战刚刚换帅的陕西人和队。结果在上半时的比赛中,主队攻势更多但是没有真正的威胁到对手的球门,而客队赵旭日(微博)则有一脚远射击中门柱,目前双方仍然保持0-0的比分。

  第41分钟,绿城外援迪亚蒙德左路拿球突然加速,他在两名防守球员中间突破后直接下底,不过就在他起脚传中的瞬间,回追的饶伟辉(微博)一个冲撞动作让他失去了平衡,他在摔倒的同时也把皮球踢出了底线,主裁判没有判罚。第7分钟,人和队右路进攻形成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处理了一下后形成禁区前沿的二点拼抢,菲尔玛尼在队友的脚下抢下皮球后起脚射门,皮球打在后卫腿上偏出了球门。

  第8分钟,绿城队在前场打出流畅的传切配合,皮球交到右边路后汪嵩面对防守球员两个假动作完成摆脱,但是他传向后点的皮球被防守球员抢先顶出。一分钟后,李凯(微博)(微博)(微博)在中场拼抢时对拉米雷斯犯规,由于犯规的动作过大,主裁判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1张黄牌。

  第14分钟,人和队右路进攻打到前场被断,绿城队两脚快传就突破了对方的就地反抢,中场附近赵旭日上抢没有拿到皮球直接采取了战术犯规,主裁判也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第19分钟,绿城队在左路进攻中突然将球传向门前,拉米雷斯后点高高跳起甩头攻门,皮球稍微顶偏。

  第22分钟,绿城队强打中路,皮球打到拉米雷斯脚下后,这位以得分能力强闻名的强力中锋巧妙一做就给后插上的汪嵩创造了直扑球门的机会,不过就在汪嵩起脚的瞬间防守球员也补了上来,双方相撞倒地后这次进攻被化解了。两分钟后人和队左路策动进攻,皮球横交中路后,无人防守的赵旭日停球之后摆腿远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这次射门之后场上暂时出现了中断,随后绿城外援亚当-格里菲斯就悻悻地走向场边,看样子他可能是有些拉伤。

  第32分钟,人和队饶伟辉左路连续突破,皮球传到门前后刚好队友李凯出现在落点,但是他侧身的头球攻门像后卫解围一样,没有威胁到球门。一分钟后人和队前场反抢成功,皮球交到右边路后曲波低平球传中,前点被防守球员铲出,角球开出后又被拉米雷斯头球解围。

  第35分钟,绿城队右边路连续配合后将球打到对方禁区,拉米雷斯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脚后跟传球后加速摆脱,结果被紧跟在身后的万厚良将球捅出。第37分钟,绿城队前场右侧界外球甩入禁区,拉米雷斯接球后两次背身回做,谢志宇(微博)在刚进禁区的位置左脚推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

  第40分钟,绿城队在左边路进攻中打出速度,范晓冬(微博)在突破中已经趟出皮球遭到万厚良的冲撞,主裁判判给绿城队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不过皮球罚出后直接被防守球员顶出了底线。角球开出后张烈两次奋力扑救将球打出,右边路再次将球吊向门前,张烈在已经抱住皮球的情况下遭遇国家队队友杜威(微博)的冲撞。

  第44分钟,绿城队在进攻中打到对方禁区前沿左侧,汪嵩在控球中突然分向左边路,谢志宇接球横带中突然起脚低射,皮球被门将张烈俯身抱住。上半时补时1分钟后主裁判鸣哨,双方以0-0的比分走入中场休息室。

  双方出场名单

  杭州绿城(微博)队:29-姜波(微博);16-范晓冬、5-杜威、14-晋鹏翔、25-矫喆;7-谢志宇、19-唐佳庶(微博)、3-亚当-格里菲斯(第25分钟,18-郑科伟)、33-汪嵩;41-迪亚蒙德、9-拉米雷斯

  陕西人和队:12-张烈;31-饶伟辉、5-万厚良、6-久比奇、3-张成林;15-陈杰(微博)、4-菲尔马尼、7-赵旭日、27-曲波;25-李凯、10-威尔森

  (水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人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