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汉超:不怪对方粗暴犯规 辽足能赢球比啥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9: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凭借于汉超(微博)的助攻,杨旭(微博)打破了7轮的进球荒,也帮助辽宁宏运(微博)艰难的取得了3分。但是为他奉献助攻的、与他从小长大的好兄弟于汉超却被对方几度侵犯,全场比赛快结束时被对方铲倒差点儿受了重伤。回到基地之后,于汉超接受了采访,对于被严重侵犯,于汉超说:“很正常,我不怪他,关键是心态要好。”

  在与成都队的比赛中,左路的于汉超多次如入无人之境,突破传中近十次,并最终帮助杨旭取得了进球,但他也就此成为对方重点盯防的对象,也为此付出了代价。“现在走路已经一瘸一拐的了,右脚当时感觉被铲了好几下,倒地后感觉非常疼。不过当时队医赶过去给我简单的治疗了一下,现在比当时已经好多了。”

  在于汉超倒地之后,几乎场上的所有队友都跑过去为他打抱不平,“我当时就感觉脚非常的疼,起来之后发现大家都在这,连张鹭(微博)都跑过来了,回来听说杨旭还因此吃了一张黄牌。”对于队友的打抱不平,于汉超表示了感谢,但是他也认为,被踢了几脚没什么,“能赢下比赛比啥都强。”

  其实,不光是在这场与成都的比赛中,在其他的比赛中,由于于汉超出色的边路突破和传中,常常会给对方带来致命的威胁,因此他也就成为了对手重点“照顾”的对象,难免会有受伤,对于这些,于汉超看得很淡,“其实没什么,只要不是大伤安全就行。我也理解这些,可能在防守上没有什么办法了,就下意识的采取一些非常规的动作吧,这都没什么,我不怪他们,还是自己的心态最重要。”(黄花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于汉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