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副总曝刘健入国足名单 助攻王未获卡马乔征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7: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青岛中能(微博)主场2比0击败深圳红钻(微博),近六轮不败,已经攀升到了第六位的位置上。赛后新闻发布会,青岛主帅张外龙直言感谢球员的表现,并直言还没有想是否冲击亚冠的话题。值得注意的是,赛前青岛副总告知媒体记者,刘健已经入围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对此张外龙也希望刘健能在国足有好的表现。

  对于这场比赛,张外龙总结道:“队员们尽了最大努力拿下这场比赛,在板凳队员不是很雄厚的情况下,按照我们赛前预料到的一样,我们先进了两个球,下半场我们估计到会处于被动,不过我们全力以赴,将胜利保持到了终场,向我们的队员们表示感谢。”

  在拿下这场比赛后,青岛队的积分达到了35分,暂时升到了第六位的位置,对于潜在冲击亚冠的可能,张外龙直言并没有这个打算:“我们现在不考虑名次,要想打亚冠的话,俱乐部方面要更多的投入,要有雄厚的经济实力,我们打好每场比赛,名次不重要。”

  值得注意的是,在记者提问环节有记者问到,对于刘健入选国足如何看。起初这个问题让张外龙也有些惊讶,谈到爱徒,张外龙直言:“刘健很具备实力,他从联赛开始到现在都很努力,希望他在国足有更好的表现,能代表中国队征战世界杯更好。”

  据记者了解,赛前,青岛副总通知媒体记者,刘健入围了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刘健早在两天前就已经接到了通知。本场比赛,刘健的表现也不错,下半场接应李壮飞(微博)的传球险些打进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皮球只是滑门而出,十分可惜。让人略感意外的是,助攻王郑龙并没有入围新一期的国足名单,青岛新核心本轮也有进球,看来想要得到卡马乔的征调,还需要更加努力。

  (nimbl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郑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