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客战江苏凶多吉少 阵容比较拜塞克羡慕嫉妒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7:10  新民晚报

  放在以前,江苏舜天(微博)对上海申花(微博)(微博)而言,并不是一个多么困难的对手。在两队的中超交战史上,申花保持着不败纪录。但如今,境遇却完全相反——舜天连战连捷,申花则深陷泥潭,今晚想要抢到哪怕一分都并不容易。“他们的两个外援实在太棒了。”赛前,申花主帅拜塞克都有些“羡慕嫉妒恨”。

  申花的窘境已不用多说,之前好不容易赢了陕西,又接连败在广州恒大(微博)与成都谢菲联(微博)脚下。周中的足协杯总算战胜了吉林延边,但谁都清楚,这支中甲球队实力太过一般。即便如此,申花也只进了一个球而已。

  舜天不是延边。如果排除掉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这支投入一般的俱乐部,居然是中超下半赛季表现最好、上升势头最猛的球队。相比之下,申花则是下半赛季表现最差、下降势头最猛的。在这一升一降之间,胜负的天平早已倾斜。何况,最近的5个主场,舜天4胜1平保持不败,是条十足的“主场龙”;而申花则是5个客场皆负,是条标准的“客场虫”。

  所以,拜塞克清楚地知道这场比赛的艰苦性。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直言不讳道,主队最大的威胁来自几名外援。“舜天目前的状态不错,而且在比赛中显得很有耐心。此外,他们的两个外援前锋实在太棒了。”正如拜塞克所言,舜天的两名外援是他们一路高歌猛进的最大保障,中途加盟球队的他们,达纳拉赫进了8球,耶夫蒂奇进了7球,都高居射手榜前列,攻击力确实惊人。

  此外,让拜塞克印象更深的还有舜天的场上队长陆博飞。在他看来,在中超16支球队中,陆博飞是最好的中场组织者。不过,拜塞克也不愿轻易服输。“虽然舜天实力很强,但并不意味着我们在比赛中就毫无机会,我相信我的队伍会拿下3分,完成保级的目标。”

  可问题是,申花的后防今晚将再次面临考验。上轮与成都一仗,带伤上阵的邱添一(微博)吃到红牌停赛,令球队本就动荡的防线更加吃紧。“关于中卫,我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昨天,面对记者的提问,拜塞克卖起了关子。“我不能告诉你谁会出场,但我相信这名后卫会给球队带来帮助。”

  记者 关尹(微博)(本报南京今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