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亮奇袭传中路易斯头球被扑 90后小将补射破空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5: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25轮的争夺。在一场提前开始的比赛中,青岛中能(微博)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微博)

  第3分钟,青岛队率先打破僵局。郭亮(微博)左侧接应队友的传球形成突破,在观察了中路队友的站位后稳健传中,基伦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张迅伟(微博)神勇的将球挡出,不过右侧包抄到位的90后小将朱建荣(微博)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推射空门得手,青岛中能开局顺利,1比0领先深圳红钻。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红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