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主帅沈祥福很谨慎:击败实德等于击败恒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3:17  大连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赵健

  度过了赛季初连续不胜和被球迷辱骂的日子后,沈祥福现在正迎来他执教亚泰一年多最幸福的时光。不过本场比赛,因为遭到足协的处罚,沈祥福只能在看台上指挥比赛,而对于实德这个对手,他也不敢有任何的轻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沈祥福表示:“击败恒大,队员的信心又回来了,这几天大家在训练时也很亢奋。不过,实德目前成绩虽然不佳,但是我们绝不能大意,对于球队来说,击败实德和击败恒大都是一样的重要。”

  本场比赛,上轮打进制胜一球的18岁小将裴帅和伊斯梅洛夫累积黄牌停赛。有意思的是,在主场迎战实德的比赛中,伊斯梅洛夫曾打进一球,这对实德来说也算是好消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