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迎建业先开口水攻势 帕切科:内托太喜欢表演

  本报讯 (记者张磊(微博)(微博))帕切科很“记仇”。在他看来,国安本赛季郑州之行给他留下的全是眼泪。赛后不但被当地球迷围堵至第二天凌晨才返回酒店,就连比赛中的进球在他看来也是内托(微博)靠“表演”赢得的机会。“那个球肯定不是点球,内托太喜欢表演了。”帕切科说。

  国安主场不敌杭州绿城(微博)后,帕切科几乎用了一个赛季才通过一场胜利把当初的负面情绪化解。客场被河南建业(微博)战平后,帕切科同样认为这是一场应该胜利的比赛 ,但三分没有到手。对于队员们近期的表现,帕切科认为无可挑剔,“队员都很努力,每个人都贡献出了最大的能量。”不过,由于张辛欣缺席国安主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帕切科将派上小将丁海锋顶替张辛欣。考虑到丁海锋第一次出战中超,连续两天训练结束后,帕切科都喊着“丁丁(微博)”的名字再开小灶辅导。

  虽然场地变成工体,但河南建业的实力却比第一阶段提升一块,其中引进的外援卡通戈最为耀眼。帕切科也承认该球员的实力,不过他始终强调足球比赛是依靠整体作战,“我们会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决赛打。”

  ■ 对手

  三将复出 建业目标三分

  本报讯 (记者张磊)邦弗雷雷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在训练场上却格外投入。今晚,荷兰人将排出最强阵容在工体挑战北京国安(微博)。陆峰、黄希扬(微博)和曾诚将在本场复出,内托和徐洋(微博)也在比赛中得到了调整。建业惟一的欠缺是上一轮点球不敌鲁能,士气受到影响。

  在国安主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总战绩为1胜3平,建业没有胜绩。目前,河南建业积28分没有完全“上岸”,邦弗雷雷本场比赛的目标至少要保持不败。自从荷兰人接手建业之后,客场胜杭州绿城、上海申花(微博)(微博)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我们当然希望取得比赛的胜利。”邦弗雷雷想在工体能够改写遇国安不胜的“历史战绩”。

  作为河南建业的“老枪”,内托在两轮比赛中打进四球。“进球是我的本职工作,每场比赛都希望取得进球。”他同时还认为主教练邦弗雷雷非常出色,“他很会激发球员斗志。”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微博)网(www.bjnews.com.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