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层救市催生西北狼帅位变动 桑尼失权力只差宣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04: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据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在新浪微博上透露,陕西人和队即将再次换帅,主教练桑特拉奇将被解职,原国家队主帅高洪波被定出任陕西队主帅。而据陕西方面称,在当天晚上,俱乐部的普通官员还没有得到任何消息。而据知情人曝光,作为陕西队的实际掌权者,戴秀丽和王军在作出决定后,实际上陕西队的主帅已经发生了更替。

  王军,男,1956年11月生,福建闽侯人,西北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现任世园会执委会副主任,西咸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军的另一个非官方职务,则是陕西省足协主席,这位将自己一腔热情投入到陕西足球的主席,也成为了陕西足球最忠实的支持者。

  作为足协主席,王军始终表态陕西队不愿当豪门,但愿志存高远低调做事,作出一番大事业。但现实情况却并不如人意,即便是在戴氏家族携巨资入主陕西足球后,西北狼尽管购入了多名国脚,但是成绩上却依然不见起色。

  作为足协主席,王军曾多次到陕西队指导工作,但如今的局面却难以另他满意。从朱广沪到科萨,到桑特拉奇,陕西足球不但迷失了自己的风格,也迷失了前进的方向,更谈不上志存高远。在这种背景下,无论是王军还是戴氏家族,以及球迷都很难对目前现状感到满意。

  而就在深夜,华商报浐灞风云栏目更新微博称:“高洪波来了,这不是谣传。在西安所有报社下班之时,王主席发布这消息。不求证,不辟谣,比赛开始之时一切就尘埃落定了!

  事实上,据知情人曝,此次王军在微博上宣布主帅定高洪波,其实已经证实了桑特拉奇的下课。而尽管陕西俱乐部的基层工作人员还没有得到消息,但是鉴于王军和戴氏投资人的态度,陕西队主帅的更替已经是箭在弦上。

  (Lanc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王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