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欲改历史主场摘花 高层:比赛不以亚冠为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23: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中超16支球队当中,江苏舜天(微博)赢过其中的14支球队(注:广州恒大(微博)前身是广州广药,2009年江苏舜天曾在主场战胜了广州广药),唯一没有击败过的就是上海申花(微博)(微博),9月24日晚上7点40分,江苏球迷期待已久的苏沪对决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上演。

  为备战申花封闭训练

  自从客场战平陕西人和之后,经历一周双赛的江苏舜天回到南京之后并没有给疲劳的队员们放假,只是给他们半天的时间自我调整,从本周二开始便进入与申花对决的备战状态。

  “今天所有球员训练结束之后都不得外出,晚上全部住在基地。”在适应场地前一天训练结束时,主教练德拉甘要求球员留守基地,并且他表示球队打申花从来不需要动员。在双方第一回合的交锋中,江苏舜天客场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申花绝杀,2比3饮恨虹口体育场,对于周六的比赛,舜天队员也表现出很强的求胜欲望。

  “上次比赛我们有机会在客场拿下对手,但很遗憾让胜利从手边溜走,这一次我们要全力以赴拿到3分。”一名舜天球员说,自从德拉甘接手球队之后,球队很少在赛前进行封闭训练,而这次封闭训练也表现出德拉甘想报客场的落败之仇。

  “那场比赛让塞尔维亚老人耿耿于怀,眼看到手的3分变成了0分,不过经过联赛中期的人员调整,球队的实力比4个月前要高出一筹,德拉甘也自然希望能借主场之势击败对手。”一名教练说。

  进亚冠舜天仍然有戏

  在客场连续输给长春亚泰(微博)和深圳红钻(微博)之后,之前排在积分榜第五的江苏舜天一下跌落到积分榜第九的位置,而当主场战胜了杭州绿城(微博)和客场逼平了陕西人和之后,舜天又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第六的位置,距离亚冠的大门似乎又近了一步。

  “其实进不进亚冠对于球队来说每场比赛都必须要全力以赴,不能因为要打亚冠而去比赛,即使进不了亚冠也需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说。前两个赛季临近尾声的时候,江苏舜天总会莫名其妙的出现“掉链子”的情况,而本赛季舜天经历了低开高走之后,外界不希望过去两个赛季的那一幕重演,于是舜天高层不断给队员提醒,希望球员能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比赛。

  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三的长春亚泰到排名第十的青岛中能(微博)都有进军亚冠的希望,而舜天接下来的几个对手中有为保级而战的成都谢菲联(微博)和南昌衡源(微博),也有志在夺冠的广州恒大。“我们的目标是奔亚冠而去,如果今年进不了明年继续努力,但比赛不能松懈。”刘军说。

  (五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