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恒大输球对泰达无益 联赛足协杯都要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22: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4日晚,中超联赛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广州恒大(微博)队将迎战天津泰达(微博)队,如果恒大队能够战胜对手,将进一步巩固自己的领先优势,也有可能在间歇期之前提前夺冠。不过,来访的天津泰达队当然不会束手就擒,主教练阿里汉就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在客场得到最好的结果。

  由于恒大队在足协杯之中被提前淘汰,这样使得恒大队不用像泰达那样继续一周双赛,对此阿里汉承认恒大队在这一点要有一些体能优势,“如果一个球队只打联赛,而另外一个球队需要打亚冠、杯赛和联赛,少打比赛的一方肯定更有优势,因为多打比赛的球队会有潜在的隐患,比如球员受伤和其他损失。现在广州队就是这样,他们只需要关注中超这一项赛事,而我们从年初开始就一直要打两三个比赛,所以体能消耗肯定会多一些。”

  不过,恒大也有一定的影响,就是他们的主力核心、队长郑智上轮吃到红牌、本轮停赛,这将对恒大并不太有利。但阿里汉并不认为这对泰达有什么优势:虽然郑智停赛,但我们也有队员缺阵,这个对我们没什么太有利的。

  阿里汉所说的“缺兵少将”指是球队的陈涛(微博),继上轮足协杯之后,本轮比赛陈涛依旧没有来到广州,对此阿里汉说到:“陈涛是因为有伤,所以这次陈涛没来到广州。虽然这周的足协杯他也很想打,但是伤病让他不能长时间参赛。”

  至于在足协杯没有出场的卢西亚诺,阿里汉认为,现在球队里有两个出色前锋,这段时间比拉斯科状态很好,所以打得比赛也比较多。这也让自己有两个选择,可能会使用他们中的一个,或者也可能让两个人一起上。”

  对于明天的比赛是否会还像在足协杯那样变阵、启用新人,阿里汉坦言,“球队有时候的变化是被迫导致的,比如有些球员缺阵或者其他情况,在这种情况下只能去寻找最好的可能性去安排比赛,明天我们也会是这样,安排出最合理的阵容。”

  在足协杯进入四强,联赛积分悄然上升之后,泰达队已经向亚冠资格更靠近了一些,对于是更看重联赛前三名,还是足协杯冠军,阿里汉答到:“这两个成绩我们都想要,因为现在我们在两个赛事中都有机会,为什么不去踢好呢?踢球的人总是想要胜利的。”

  最后,谈到与恒大队的这场比赛,尤其是恒大上一轮刚刚输球对泰达是否有利之时,阿里汉坦言:不可否认广州队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大的队伍,但我觉得可能该到了他们输球的时候了吧,所以他们上周输球也并不意外。至于这对他们、对我们会有什么影响则很难说,因为我们不知道广州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但换位思考的话,如果我是广州队,输了一场,下一场就肯定特别想赢球,所以他们上一场输球对我们并不是什么好事。但无论如何,既然我们来到客场,就一定会在客场争取最好的结果。(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发自广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