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回应信托遭查称每笔都合法 宋卫平表态不弃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1:58  新浪体育微博
绿城回应信托遭查!绿城回应信托遭查!

  新浪体育讯 绿城本赛季可谓是风波不断,在亚冠和中超赛场战绩不佳的情况下,球队屡次陷入传闻中。先是有要被海航收购的传闻,紧接着传出绿城负债160%,接受银监会清查的新闻。对此,绿城集团再次做出了回应,称公司每一笔信托产品都合法。

  昨天有媒体援引法新社的报道称,中国银监会近日发文,要求信托公司展开与绿城集团及其关联企业房地产信托业务情况调查,“上述文件未写明原因。但由银监会下文要求调查一个特定房地产公司的信托融资状况,是非常少见的。”另据知情人士透露:“银监会要求直管的信托公司填写与绿城集团及关联企业开展房地产信托业务调查表,并根据项目运行情况注明风险判断意见。”

  对此,绿城集团昨天召开发布会,绿城总经理曹舟南说:“信托事件,表达三个意思,绿城没有正式接到通知,每一笔信托产品都合法合规,公司至今资金运营良好。 起因据初步了解可能是银监会一个处长在听闻海航30亿收购绿城的传闻后,在内网上向下属单位问询,导致信托被调查的传闻。建议媒体向银监会打电话了解。

  针对绿城集团陷入的一系列问题,昨日在京参加中超投资人会议的老板宋卫平并没有回应,只是强调绿城足球永远会一直搞下去,不会放弃。

  (那一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