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奔赴嘉兴欲拿下绿城 高层称要打出西北狼血性

  本报讯 足协杯两球完败给天津泰达(微博),浐灞队无缘亚冠资格,早早离开了这块伤心地。昨天下午,“西北狼”直接南下飞抵杭州,并在那里转车奔赴嘉兴,以备战本周六客场与杭州绿城(微博)的中超大战。

  输给天津泰达后,全队都显得非常郁闷,即便是过了一个晚上,大家谈起足协杯比赛时仍然充满遗憾。队医严诚也惋惜地说道:“唉,前面几场中超,我们和天津都打平了,可就是这场最关键的比赛却输了,大家心里都很难受。”根据中超赛程安排,浐灞队本周六将客场迎战杭州绿城,为了减少来回奔波,“西北狼”将不会返回西安,而是从天津直接赶到嘉兴。从今天开始,教练组除了安排针对性训练外,还会给队员进行心理按摩,帮助全队恢复士气。

  对于客场与杭州绿城的大战,浐灞队期待走出连续不胜的阴影,俱乐部高层就表示,“不管现在进入亚冠联赛还有没有希望,我们球队自身肯定还是会全力以赴去拼对手,要争取打出‘西北狼’的血性和气质,展示出自身的实力。”

  本版稿件文/记者 王瑞 图/记者 王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