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保隆复出克莱奥继续"保养" 周末泰达来者不善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经历了赛季首败之后,广州恒大(微博)明晚将迎来又一劲敌天津泰达(微博)的挑战,后者在周中的足协杯赛事中以2比0击败陕西人和,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则以35分排名联赛第5,距排名第3的长春亚泰(微博)仅有3分差距。在赛季临近尾声之时,天津泰达也喊出夺取足协杯冠军以及争夺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的口号,周末之战,天津泰达来者不善。

  广州恒大由于早早在足协杯中被淘汰出局,因此避免了一周双赛的艰苦,周末可以说是在广州以逸待劳。在周中的足协杯赛事中,天津泰达主帅阿里汉主动变阵,陈涛(微博)和卡西亚诺都被放在替补席上,而伤病初愈的于大宝(微博)和李本舰(微博)也获得了上场适应的机会,从中可以看出阿里汉为周末的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毕竟他们依然保持着争夺亚冠席位的希望。

  广州恒大方面,刚刚经历赛季首败的球队正如李章洙所言“如释重负”,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球员的心态都显得非常轻松,似乎没有受到首败的影响。李章洙对此表示:“联赛不到最后决定性的时候,不好说现在冠军如何如何,球队集中精神,一场一场比赛去拼,冠军最终还是我们球队的,只是时间的早晚而已。很多事情不要去多想,一步一个脚印,把每场比赛打好就可以了。”

  保隆复出 克莱奥继续“保养”

  在过去广州恒大遭遇挫折时,集团老板许家印都会去给球员“上课”做心理辅导,不过在这次首败之后,许家印不但没有进行心理辅导,甚至没有给球队任何指示。许家印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最近几天一直都在忙着足球学校的事,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夺冠已成定局,老板不会纠结于一场比赛的得失,而是做大方向的事情,足球学校是目前的重中之重。” 

  回到主场对阵天津泰达,广州恒大并没有太多的压力,毕竟曾经在客场击败过对手。对于广州恒大而言,目前比较困难的是郑智红牌停赛,在缺少郑智的情况下,广州恒大的中场串联一直都比较混乱。不过好消息是保隆解禁复出,上轮联赛保隆缺阵,广州恒大的后防失误频频,让人难以放心。另外李章洙对于孔卡与穆里奇(微博)在场上的配合也有称赞,进攻的问题应该不多。球迷们关心的克莱奥在这场比赛依然无法复出,李章洙表示会将赛季剩余时间都给克莱奥养伤,不会轻易派他上场冒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