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复仇绿城进军足协杯四强 欲时隔八年再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4:47  法制晚报微博

  战胜绿城成功复仇,国安继续朝着足协杯冠军的目标前进。

  昨晚,国安在足协杯1/4决赛中,凭借外援凯塔和王晓龙(微博)的进球,客场2比0战胜杭州绿城(微博)

  国安将与鲁能争夺决赛权,而另一个决赛权将在天津泰达(微博)和上海申花(微博)之间产生。

  赢杭州  国安成功复仇

  客场战胜杭州,国安终于报了赛季初期主场失利的一箭之仇,将双方本赛季三次交手的战绩扳成了平手。

  国安与绿城在联赛的首场交锋中吃到败仗,而上次做客嘉兴,国安则与对手战平,这次足协杯的比赛,国安终于取胜。

  对此主教练帕切科表示:“每一场比赛的过程都不同,第一场因为我们不了解对方,是绿城完胜;第二场打成平局,我派出了三个中卫,当时认为后卫线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但是现在随着弗朗索瓦的状态越来越好,我们能够用整体防守来限制对手。今天并不是绿城打得不好,而是我们发挥得更好一些。”

  进四强  球队心向冠军

  国安队在足协杯的成绩向来不错,他们曾获得1996年的冠军,并在1997年实现了卫冕。而1996年的冠军也是国安进入职业联赛以来获得的首个冠军头衔。之后的2003赛季,国安第三次成为了足协杯冠军。

  本赛季,停办了4年的足协杯赛事重新开始,在首战战胜上海东亚,次轮大胜南昌恒源之后,在1/4决赛中力克杭州绿城进入四强,再次点燃了球队时隔8年之后重夺足协杯冠军的希望。文/记者 杨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