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助教质疑桑特拉奇布阵 队员直言羡慕对方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22: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1日晚19:30,2011年足协杯将进行1/4决赛在四座球场展开,8支队伍将为4个半决赛席位展开单场淘汰制的比赛。在下半区天津泰达(微博)主场与陕西浐灞队的比赛尤为引人瞩目,最终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凭借王新欣(微博)和胡人天在上半时的2粒进球兵不血刃2比0战胜了陕西浐灞,在四强战中的他们的对手将是上海申花(微博)

  本赛季到今为止,天津泰达队和陕西浐灞队本赛季的命运有些相似,两支球队在状态上均不是很稳。但是赛季初制定的目标已经不容球队有过多的选择,如今在天津泰达逐渐趋于复苏的时候,球队肯定是想将属于自己的全部捞回,而陕西浐灞队在接连的联赛不给力后,球队要想打进亚冠联赛,如今看来走足协杯这条“捷径”也成为了泡影,球队空喊了两年的进军亚冠的口号再次宣告失败。就算陕西高层好言为了这场与天津泰达队的晋级之战,开出数额不菲的赢球奖金,但球队的硬伤持续存在输球也在必然。“我们给你们老板省了数百万啊。”赛后,天津一位记者感慨道。

  本场比赛陕西浐灞队全队上下对比赛势在必得,从目前联赛的积分形势来看,陕西浐灞队目前距离长春有6分差距。在此情况下,西北狼将目前希望全部寄托在足协杯上,希望能借助本次杯赛的冠军,进入亚冠赛场。但在一场必须获胜的比赛中陕西浐灞队主教练桑特拉奇的排兵再次昏招频出,在关键的中场位置再次排出赵旭日(微博),菲尔马尼和巴哈利卡所组成的中路配置,这种搭配在主场输给上海申花的那场比赛便显露出了保守和不合理之态,三后腰配置后的中场仍将防守见长的巴哈利卡放在了前腰位置实在让人匪夷所思,“巴哈利卡什么特点能打组织型前腰吗?这种人员的安排经过几场比赛检验后不仅没能增加中场的组织性,反而让赵旭日踢得更加别扭。”对于今天的比赛位置安排,赛后中方教练组的一位成员和主教练的看法有些出入。

  这样的排兵也让队员相当无奈,“说着必须全力争胜,一上来三名防守型中场往那一站,你就明白这场比赛的主导思想了,我们大家都很拼,谁不想赢球啊,可是前面没人,每次比赛我们都会羡慕对方的外援,我们能做到的就是认真对待比赛,可是总是出现类似的问题,教练都没办法解决我们如何有能力改善?”二次转会期外援的更迭失败俨然成为了球队成绩大滑坡的关键。

  对于接替前任俱乐部主教练科萨诺维奇的桑尼来说足协杯无疑是一支救命稻草,在联赛中桑特拉奇上任后的7战2胜2平3负拿到8分的成绩与前任差距不小,不仅抢分效率偏低联赛的排名持续下滑。单场淘汰的偶然性也致使与天津的比赛给了桑特拉奇展现执教实力的一次男的机会,但无奈他还是将前任留给球队的最后亚冠筹码丢掉,“救火教练“并未救火。陕西电视台负责解说本场比赛的解说员黄稚轩(微博)也对球队在联赛中期成绩稳定时突然更换主教练是否正确提出疑问。陕西浐灞队目前积33分位列积分榜第9位,通过联赛来实现亚冠目标的可能性已很小,足协杯的失利从另一面也宣告了本赛季陕西浐灞队又将一无所获,造成这一切结局的原因值得深思。

  (藤子不三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