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新帅避谈换人变阵五后卫 邦弗雷雷斥场地太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22: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足协杯展开了八强战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山东鲁能(微博)点球大战击败河南建业(微博),顺利进入四强,半决赛对阵国安。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建业主帅邦弗雷雷对比赛进行了简单总结,认为建业输球有两大原因:鲁能运气好+省体场地差。而鲁能主帅则对本场比赛下半场出现失误的门将杨程(微博)进行了赞赏,认为他总体发挥还是不错的。

  一场鲁能前30分钟便2:0领先的比赛,居然会被拖到点球大战,足以表明这场比赛鲁能的高开低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建业主教练邦弗雷雷直言鲁能运气太好,“我们上半场机会甚至比鲁能都要多,但鲁能把握住了两次机会。下半场我们变现不错,他们只有两次攻入我们前场30米区域的机会。最终的结果,只能说是鲁能运气比我们好。”

  此外,最终没能赢得比赛,邦弗雷雷还归罪于省体的场地,“到处都是翻出的草皮,场地情况不够理想的情况下,我们只能打长传,这无疑影响了我们的发挥。”最后的点球大战,有河南记者问邦弗雷雷为什么没有换上曾诚,邦弗雷雷哭笑不得,“我的3个用人名额已经用完了。”而对于曾诚应该首发的质疑,邦弗雷雷同样有着自己的理由,“此前曾诚连续被国家队征调,参加国家队的训练,我应该考虑轮换阵容,毕竟20天之中要有6场比赛去打,赛程是在太紧张。”

  对于建业这个对手,巴博萨赛后不忘赞叹,“建业依靠态度扳平了比分,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建业是一个令人尊重的而对手”。而在谈门将杨程时,巴博萨给予了宽容的态度,“杨程表现不错。两个失球也不全是他的错,另外你得必须承认,他在在点球大战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赛后也有记者私下问巴博萨为何在最后时刻用王亮(微博)换下吕征打五后卫,对此巴博萨笑而不答。很显然,在球队获胜的情况下,巴博萨虽然也有需要反思的地方,但总体来说,他至少率队晋级了足协杯的四强。(隋幸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巴博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