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泰达目标足协杯冠军 比赛都在我们掌握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22: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1赛季足协杯1/4决赛正式打响,天津泰达(微博)主场迎战陕西人和,最终泰达依靠王新欣(微博)和胡人天在上半场比赛中的连续入球2比0击败人和,在这场单败淘汰制的比赛中获得胜利晋级足协杯四强。赛后,阿里汉也出席了赛后的发布会。

  阿里汉首先表示:“大家都知道杯赛的比赛只有赢或者输,没有其他的可能性。这一场比赛我们做的非常好,队员们打出了一场好球。尤其是上半场的比赛,我们打进了两个很漂亮的入球,而下半时的我们也控制住了比赛,没有出现很大的危险。能够晋级到半决赛的结果我们是感到非常满意的,而我们的目标也是争取获得足协杯的冠军。”

  在回答自己上任以来第一次把目标直指冠军,是否会给今后的比赛带来压力的时候,阿里汉表示:“有的时候大家需要一些压力。在联赛的开始如果提出一个目标可能有些不切实际,因为随着赛程的进展,很多情况都会发生变化,球队的状态可能会上升或者下降。但足协杯的比赛只有三场,所以可以让我们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目标。”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桑特拉奇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