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征:用速度回报新帅的信任 我们全队的信心没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22: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头球梅开二度,鲁能快马吕征利用不一样的方式打破了进球荒。在新帅巴博萨的麾下,吕征逐渐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赛后接受采访时,吕征直言要用表现回报主帅的信任。

  本场比赛,吕征首发和奥比纳搭档锋线,他在前场的位置很活跃,并依靠头球两度破门。赛后,吕征的腿也敷上了冰袋,对此吕征直言并没有问题,这是之前的伤病,只是冰敷一下,并不影响之后的比赛。值得注意的是,在吕征打进第一个球后,全队指天,对此,吕征说是赛前大家约定好的:“我们约定好了,约定进球后把这个球献给王永珀(微博),王永珀今年的经历比较多,我们商量好把进球献给他。”

  对于自己的状态,吕征直言:“一年的比赛很多,队员在状态方面肯定有起伏,相信通过总结和训练,我的状态会越来越好。”而对于新帅快速打法的特点,吕征表示:“今年球队经历的比较多,换了三次教练,巴博萨来的时间没多长,给他训练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他给我们平常讲的时候,也强调不要丢球,讲究速度。”同时,吕征也表示要感谢教练的信任:“新任教练信任我,我要回报主教练,要把握好机会,发挥出自己速度快的特点。”

  赢得了久违的胜利,吕征也感谢了球迷的支持:“感谢全省的球迷,球队今年打得不是很好,球迷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我们的信心没有丢,我们团队精神会重新回到巅峰的状态。”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吕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