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双煞双簧瞒天过海 飞翼单刀天津2-0领先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20: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1赛季足协杯1/4决赛正式打响,天津泰达(微博)主场迎战陕西人和,由于足协杯施行单败淘汰赛制,本场比赛的胜者将直接晋级足协杯四强。

  第35分钟,天津队将比分扩大王新欣(微博)将球过度给胡人天,胡人体敲给中路的比拉斯科,比拉斯科稍作停顿吸引陕西队后卫上前封堵后一脚将球敲回给胡人天,此时胡人天已经杀入对方禁区腹地,后者面对门将推射球门远角破门,泰达2-0领先对手。但就在此后,李玮锋(微博)因背后铲球阻挡对手进攻吃到了黄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