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比纳连环扣后送致命助攻 吕征头球破门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20: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足协杯展开了八强战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山东鲁能(微博)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微博)。联赛积分榜上,鲁能34分暂列第七,建业28分排在第11位。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鲁能客场1比1战平建业。第17分钟,邓卓翔助攻吕征头球破门。

  第29分钟,山东鲁能再次进球。奥比纳右侧和队友一连串的配合后拉到了右边路,在连续假动作晃开建业队的防守后,奥比纳冷静传中,吕征包抄到位,再次头球破门,山东鲁能主场2比0领先河南建业。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