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大热广州球市最火 327万人现场观战创历史新高

  日前,中超公司公布了24轮联赛过后的最新球市数据。在迄今为止进行的191场联赛中,前往现场观看的球迷数量总计327万人,创历史新高。其中广州、北京和陕西三个赛区分别以场均4.6万人、4万人和3.2万人的数据排名前三,远远超过中超场均1.71万人的均数。

  另据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收视人次已经过亿,这一数字与中超收视率的历史最高水平持平,但由于目前央视不直播中超,仅仅依靠各地方台的转播,收视率能达到这一数字已经非常了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