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振华结束调研返京 筹备投资人会议许家印或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01: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周二下午,蔡振华带领的国家体育总局调研团,结束了在杭州召开的中国足球调研会议。体育总局对于这次调研会议高度重视,在会议现场宣布与会人员会后不得接受采访,不得对外宣布会议的内容。在结束了杭州的会议后,蔡振华将在周三飞回北京,准备有望在本周四召开的投资人调研会议。

  在成都的那次会议,就已经谢绝了一切媒体的采访,整个调研会在很低调的氛围中进行,杭州的会议依然延续了这一基调。本次会议结束后,记者试图了解更多的内容,但无论是体育局、足协还是俱乐部的与会官员,他们在接电话的时候口径非常统一:“总局在会上强调了纪律,关于会议的内容不能有任何的透露,所以我们不能接受采访,希望能够谅解。”

  根据计划,调研组本周将在北京组织29家中超中甲俱乐部投资人会议,时间倾向于选择22日至24日中的一天。以往中国足球还没有聚集过各俱乐部的投资人,其实投资人在运作足球这么多年后,他们有很多对足球的理解和看法希望能够得到沟通和交流。如果投资人们都有时间参加会议的话,那么像绿城老板宋卫平和广州恒大(微博)老板许家印等人,都将出现这次会议。   

  对于蔡振华带领调研组到杭州召开调研会议,正在嘉兴带队备战足协杯的绿城主教练吴金贵显得很兴奋:“我觉得这是一个好事情。因为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很多在一线的足球人,他们知道中国足球现在遇到什么问题,有哪些困难是需要去解决的。他们把这些想法汇报给调研组,以后制定中国足球的发展方案时,就能够有更加明确的方向了。我也相信,这些调研结果可以让决策层做决策的时候,更有针对性。”

  虽然目前北京国安(微博)排名联赛第2,但绿城上下对赢得比赛还是充满信心,因为绿城本赛季在联赛中对国安的战绩是1胜1平。特别是拉米雷斯更是被称为“国安克星”,客场作战的时候拉米雷斯1人进了2个。

  为了拉米雷斯能够打好这场比赛,吴金贵干脆让他在上轮客场打天津的联赛中轮休:“拉米雷斯的年纪比较大,连续作战恢复起来比较慢,所以让他也休息下。”经过休整的拉米雷斯在昨天晚上的赛前训练中,状态果然不错,几次精彩破门赢得了队友的喝彩。(蒋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蔡振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