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两员大将赢球也纠结? 挺爷:希望深圳保级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20:14  北京晚报微博

  虽然3比0大胜,但国安阵中有两人心里挺不是滋味,一个是老将“挺爷”,一个是小将张稀哲。挺爷为深圳球迷口下不留德而纠结,小将稀哲则为球迷们的不满而不快。  

  这场比赛事关深足保级,许多深圳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助威,一心想助主队保级的深圳球迷也不顾什么旧情了,看到周挺(微博)几次凶狠而漂亮的铲球后破口大骂,这让周挺心里很不是滋味。赛后他说:“当初我加盟深圳队后,一心想踢好球,与深圳结下了很深的感情。今天的深圳球迷这样对待我,让我心里有点凉。但我还是要感谢深圳球迷以前对我的支持,我更衷心希望深圳队可以保级成功!”其实,挺爷可能不太理解,深圳是一座移民城市,流动人口多,当年支持他和深足的球迷未必还在这个城市。

  小将张稀哲纠结的是仍没进球,回到宿舍,张稀哲看到了球迷们的网上评论,心里不快,但又不便反驳。他婉转地表示:“我自身的不足会好好总结,反正球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其实,赛后国安众将士都肯定了张稀哲的表现,他们看到的是,第一个关键进球正来自于张稀哲的直传球,乔尔才有了突破机会。第三个球也是张稀哲故伎重演,助攻徐亮(微博)得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