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传鲁俊下岗 中超公司称鲁总人在上海一切照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4:57  新浪体育微博
中超公司微博中超公司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有报道称中超公司(微博)总经理鲁俊已经下课,足协高层会议已经暂停了其目前推行的一切活动。

  据来自《体坛周报》的报道称,“9月21日是鲁俊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试用期的最后一天”,同时文章还披露了足协高层已经对鲁俊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暂停了其推行的一切活动。而文章同时指出,针对鲁俊下课,中超公司并没有召开董事会议,也不用走正规流程处理。

  针对鲁俊下课的传闻,中超公司方面没有正式回应,只是表示鲁俊还在照常工作。

  与此同时,中超公司也通过微博透露了鲁俊依然在行使其中超公司总经理的权力和义务,中超公司披露称:“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9月19日在上海与耐克公司体育市场部高级经理张劲松进行会晤。双方对中超俱乐部调研期间及2012商务运营会议提到的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同时双方就未来开展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

  (鳄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俊 中超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