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嵩第200场比赛亦收获平局 泰达绿城亚冠路都还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1:08  天津网-城市快报

  无论是上一轮还是本轮,积分榜上杭州绿城(微博)和天津队的排名都隔着好几位,其实算分儿他们只比天津队少1分,说归其打破五年不胜天津队魔咒是虚的,他们想在天津赢球,踩着天津队的肩膀靠近亚冠才是实。更何况天公是那么作美,刚在南京热过并输了的他们,自打来了天津之后,就一直很享受咱们这座城市浓浓的秋意、席席的凉风。

  在辽足肇俊哲(微博)高调打破了300场出场纪录后,绿城的汪嵩也通报自己打破了200场出场纪录,他很想用胜利庆祝,绿城的队友们也很想用胜利给他送温暖,问题是真格的坐镇主场的天津队还想赢球的,可具体到这俩队昨晚消磨的90分钟,赢球千真万确又是痴缠无解的大问题。

  替补登场的绿城28号天津籍球员吴伟(微博)赛后说平局皆大欢喜,一干队友作证,赛前他可不是这么说的,赛前他说很想赢一回泰达“就在今晚”,不想自己漂泊在外直至退役都没赢过家乡球队,那样会被人笑话死。看来有些事情经历了过程后,会不知不觉把人的万丈豪情给消磨喽。吴伟还算幸运,没能在家乡球队“就业”,可出门儿在外好歹进了一支富庶球队的大名单。随队回老家踢球,金秋季节赶上糖炒栗子刚上市,买上若干给队友们尝鲜,他这番地主之谊尽得也省心并效果好,至于他自己,比赛前夜酒店房间大门“诡异”地打不开,把他困在外面生生耽误了一个多小时的睡眠,就忍了吧。

  2∶2后各自散去,周中俩队还各自有足协杯的比赛要打,靠足协杯夺冠确实也能拿到亚冠名票,可这条路是不是更不好走?所以啊,实打实说,一起往亚冠奔的路上,还得以打好联赛为本,哥儿俩共勉吧。

  本报记者 顾颖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汪嵩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