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博萨:间歇期是改造时间 当务之急打好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0:43  足球微博

  这是巴博萨的第一堂课,结果不能让人满意,也不算让人失望,至少鲁能没有创造五连败的职业联赛纪录,这对于备课时间只有一天的巴博萨来说,已经是比较难得了。在赛后,巴博萨也没有任何沮丧,他甚至和文加达在场边聊了许久,随后一一和队员握手,而在新闻发布会上,当巴博萨抵达之后,两个人又在台上聊了大约半分钟的时间,随后新闻发布会才开始。

  和大连助教亲戚

  《足球》:你怎么评价你的第一场比赛?

  巴博萨:昨天我才刚刚开始带队,球队打得并不是很好,但0比0的结果也无法改变。在这场比赛中,球队没有能够进球,这也表明,我们的进攻做得并不好。在这场比赛中,裁判的表现不错。

  在赛后你和文加达交流了很久。

  大连队的主教练文加达在葡萄牙也是非常知名的教练,他带给大连队很多好的变化。

  这场比赛后,是否会请老朋友坐一坐呢?

  可能没有时间了。

  北京队主教练帕切科也是你当初在博阿维斯塔的教练,这次前来执教鲁能泰山队,是否和老朋友进行过交流呢?

  我和文加达、帕切科都是朋友,但我们现在在不同的球队执教。在上任之前,我并没有和他们进行交流,因为没有太多的必要,毕竟我对球队还是有着一定的了解,但不管怎样,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大连队的助理教练,还和我有着亲戚关系。

  要尊重马季奇

  接手球队之后,你准备对球队进行哪些改造?

  现在的时间太短了,我们要在两周内进行四场比赛,实在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改变这支球队,不过随后有一个15天的间歇期(9月28日到10月15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对于我来说,来到这里,我肯定会尽自己的全力去工作,但目前我们的确存在困难,队员们的心态也都还没有调整好。

  目前,球队最大的困难在哪里呢?

  回去之后,我会针对球队具体情况进行分析,我希望大家理解,我现在还不想说太多。

  在接受这支球队之前,你对球队了解多少?

  我在鲁能足校工作了四个月,在鲁能打主场的时候,我来看过比赛,我也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球队的比赛,在之前的间歇期中,鲁能一线队也到了鲁能足校进行训练和比赛,我也近距离地观察了球队,对于球队,我多少了解一下。

  对于已经离任的前主教练马季奇,你有什么话要说?

  我们必须要尊重我们的前任主教练。

  首先打好足协杯

  执教鲁能泰山队,你的目标是什么?

  这个赛季对于我们来说非常不容易,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必须去拼搏,我希望带领球队走出目前的困境,在这一场比赛中,我们也有可取的地方,要知道大连队在对阵陕西的比赛中打进了三个进球,但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没有给对手机会。

  在球队困难的时期,我们又迎来了足协杯。

  三天之后,我们就要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微博),足协杯的比赛迫在眉睫,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去面对这一场比赛。目前,球队仍旧存在一定的困难,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作出努力,只是,我也刚刚执教这支球队,所以目前也不能说太多。

  河南建业队主帅邦弗雷雷也来到了山东省体育中心看了比赛。

  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在准备,他们同样也要准备这场比赛。(陈永)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博萨 鲁能 马季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